站定往昔不动摇

      我觉得现在是一个不管是tfboys里哪个人、哪对cp的粉丝都应该团结起来的时刻了!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他们不能再唱《青春修炼手册》的消息了?(应该是真的,即使不是真的,我觉得也应该要团结了!)这首歌的制作人自己成立了公司,推出了某组合,把版权收了回去,给他的组合出一系列的有关于《青春修炼手册》的东西。
       随然我不懂圈里的事情,但是我觉得这是他们需要我们团结在一起,维护他们一起所努力到现在的成果、他们的梦想、他们未来十年演唱会这个愿望可以实现的时候了!现在是需要团结的时候了!让我们团结起来好吗?圆他们一个不撕的粉丝团、一片橙海、一个可以真的可以存在的十年好吗?
         他们都那么的美好!他们的未来要有我们守护!

         (以下为个人观点:可不看哦!)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大家会因为公司的种种安排不开心,但我想说,我觉得最近给他们每个人的工作都是适合他们定位的。(看这里不舒服的请不要骂我,我知道每个粉都可能会觉得自己的idol资源少,但他们也需要休息啊,谢谢每个看了这个不说我的人。)

评论(3)

热度(5)